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黑涩会美眉袭港吓到哭 Fans大乱监制见血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9日07:3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黑涩会美眉亮相香港,准备为商场主持圣诞亮灯仪式。台湾的综艺节目深受港人欢迎,以少女为骨干的节目《我爱黑涩会》的8位美眉(美少女),也乘着棒棒堂的气势来港,为商场主持圣诞亮灯仪式。昨(11月18日)午有近300名Fans到机场接机,但当黑涩会美眉一众成员步出闸口时,众多Fans情绪失控,一涌而上,以致有Fans摔倒及踩掉鞋底,情况混乱。

  《黑涩会》8位美眉在该节目的监制Andy陪同下,专诚来港为观塘apm商场主持圣诞亮灯仪式。8位台湾美少女分别是大牙(周怡君)、小蛮(王淑萱)、丫头(詹雅文)、小熏(黄瀞怡)、Apple(黄暐婷)、筱婕(张筱婕)、Mei Mei(郭洁琪)及鬼鬼(吴映洁)。

  她们的航机于昨午1时多到达香港机场,可惜她们于禁区内逗留了1小时有多才出闸,现场则有近300名Fans闻风前来接机。众美眉也十分懂得做人,出闸后实时笑容满面地一字排开让记者拍照。虽然现场安排了25名保安维持秩序,不过,Fans一见她们,实时情绪失控,一齐起哄冲上前欲亲近偶像。由于情况十分混乱,除了有Fans不慎摔倒,还有Fans的鞋底被踩掉,可是Fans们没有放弃追星,实时爬起身继续跟。

  帅气监制见红

  其实除了8位黑涩会美眉成员受欢迎外,该节目的帅哥监制Andy,也有Fans专诚来接他机,令到情况乱上加乱。

  而Andy还因此被Fans撞伤嘴而流血,其中3位成员Mei Mei、丫头及Apple见状还忍不住哭了出来,而较冷静的鬼鬼即上前为Andy料理伤口。保安实时手挽手来保护一众美少女登上预早安排的保母车。不过,在混乱中,却有两女一男的Fans假扮保安,阻止记者采访及推撞记者,而该名男子更一度恐吓记者,而两名女Fans更拍打记者的摄影器材。

  另外,8位美少女来港4日的行程也十分紧密,于今明两天分别接受10多间报章杂志的访问。

  至于电子传媒方面,8人会分别接受无线的TVB8频道、亚视的《娱乐大翻身》及华娱电视访问,明晚出席完最后的公开活动后,21日便会离开香港返回台湾。

  粉红高压电 VS 甜心轰炸机

  台湾演艺史上最多成员的女子组合“黑涩会美眉”,成立于2006年。由黑人(陈建州)主持的电视节目《我爱黑涩会》,有20名美眉(美少女)参与,最后选出其中9人组成黑涩会美眉,其后其中一位成员彤彤因个人理由退出作个人发展,剩下8人。

  黑涩会美眉于2006年6月与黑人推出名为《我爱黑涩会》的私密日记DVD加单曲CD,销量超过3万张,之后7月乘胜追击将成员分为“粉红高压电”及“甜心轰炸机”两组分别推出唱片,今年也推出两张专辑及写真连单曲及DVD。8人又与男子组合“棒棒堂”合作拍摄偶像电视剧《黑糖玛奇朵》,反应十分理想,稍后台湾会播放她们主演的电视剧《黑糖来了》。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