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印度首富千金当选全球最迷人有钱女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8日12:39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美国《福布斯》杂志11月15日选出全球二十位最迷人的女财产继承人,排榜首位的是印度首富米塔尔的女儿巴蒂亚,其次是路易威登(LV)集团主席伯纳德·阿尔诺的女儿德尔菲娜。此外,商人何鸿燊的女儿何超仪也榜上有名,排名第八。

  负责此次排名的编辑指出,能够上榜的千金,均是以其父亲或母亲在《福布斯》全球富豪榜纪录的身家排名。这些富豪第二代都含着金钥匙出世,本来能以购物或者参加派对作为终身事业,却非常上进、努力求学工作。

  比起美国希尔顿集团继承人帕丽斯,前三名的实干千金全都被栽培为企业接班人。

  第一名 巴蒂亚·米塔尔

  国籍:印度

  父亲:钢铁大王米塔尔

  身家:约510亿美元

  印度首富之女,毕业于名校伦敦欧洲商学院,加入了父亲公司的董事会承继家业。她此前举行世纪婚礼,耗资6000万美元。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