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带你溜进法国内衣模特的后台 一饱眼福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6日17:02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一位模特说这是她成为职业模特的几年中,所经历的最严格的面试。 做内衣模特,有脂肪的地方当然该丰满,而不该有赘肉的地方,必须一分不多所以,所以模特们平时不可能病态地节食,光吃水果餐根本不足以保持体力与肌肤的光泽,也不能搞“排毒养颜”那一套--身材虚弱的高个模特,踩上高跟鞋走上光可鉴人的T台,全身肌肉都会直打颤。

  于是,内衣模特们除了要保证丰富营养,每天都必须大量运动。至于那身细腻的皮肤,更是得刻意保养,还得尽量少磕碰,不然,带着乌青块上阵就搞笑了。由于内衣模特需要大面积的暴露身体,因此对于模特身材、三围、皮肤要求比时装模特更苛刻,可以说内衣模特使身材最完美的模特。

  而内衣模特是不能做一般时装模特的。因为,时装模特注重的是骨感,而内衣模特强调的是:三围丰满与体型的完美,胸臀要圆润,骨结不能太突出,相比之下内衣模特的身材略显夸张。还要求有一张美丽的脸庞和光滑细嫩的肌肤。

  因为她(他)绝大部分肌肤都将被展露出来,而且与观众的距离很近。另外,内衣模特除了舞台展示,还要做电视的、平面的商业广告等,这也要求她们好好照顾自己的皮肤,不能有明显的疤痕。

  内衣模特的基本要求:全身无赘肉、皮肤健康、有光泽、无疤痕,臀部丰满、上翘、臀围不超过90CM,胸围大小75B以上。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