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HOT ONE

凯瑟琳-海格尔:终于走到性感这一步

  全美最性感的外科医生

她是最性感的“外科医生”
她是最性感的“外科医生”

  2004年,当27岁的凯瑟琳·海格尔接到了《实习医生格蕾》剧组的邀请、扮演剧中外科实习医生伊莎贝尔·史蒂文斯时,她有些犹豫。哥哥当年去世的阴影显然还在她心中。

  “我从来没有去过急诊室,伤感的气氛会让我非常焦虑。”一直都很讨厌急诊室气味的凯瑟琳,在拍第三集时有了思想上的转变。在那一集中有一个病人脑死亡,其他医生劝说其家人捐赠他的遗体,而凯瑟琳扮演的实习医生则希望救活他。

在拍完这一集之后,她说:“当时拍摄的场景好像回到了我小时候。这样也挺好,让我有勇气面对遗体器官捐献这件事,拍这样一部电视剧是免不了要碰到这类事件的。”

  在《实习医生格蕾》第二季最后一集,凯瑟琳扮演的实习医生伊莎贝尔爱上了帅气的病人丹尼。而丹尼正在等待捐献者的心脏。伊莎贝尔为了他能尽早得到心脏不惜制造“濒死”片段。虽然丹尼移植了心脏,但是最后他还是悄然离世。这一幕让无数观众唏嘘,也让所有观众感受到了凯瑟琳表演的张力。

  之后,凯瑟琳成为“美国捐献生命”联盟的代言人,这个非营利性的组织鼓励人们捐赠内脏、眼睛和组织等器官。凯瑟琳说,“对我们家人来说,捐赠哥哥詹森的遗体就像是做了一件善事,帮助了急需帮助的人,这让我们感到很欣慰。”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瑟琳 | 海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