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被爆交往3个月 Selina绯闻男友见光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6日10:3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Selina又有新绯闻!前晚她和今年36岁的律师张承中(Richard)出席在君悦饭店举行的薄酒莱开瓶派对,被爆料2人已交往3个多月,昨她对于记者求证,维持一贯面对绯闻的答案:“就是朋友。”但她对这位“朋友”相当保护,还希望记者不要写出他的姓名。

  前晚Selina与Ella相偕参加派对,2人都是酒商以私人交情邀约,未收取活动费用。但Ella一向有酒胆、没酒量,待了2小时左右先行离开,留下Selina和其他圈外友人同乐。目击者表示,Selina和Richard可能怕绯闻曝光,相互举杯敬酒、跳舞时,都保持礼貌性安全距离,就连合照都夹了个女性友人当电灯泡。

  当律师的Richard很机灵,发现有记者拍照后,低声与Selina咬耳朵,此后2人便相隔老远。据了解,身高180公分、外型挺拔的他,是美国西北大学法律硕士,在友人眼中相当优秀,据了解他和Selina是在半年前1场朋友的饭局中认识的。

  男方急否认

  昨记者致电到他服务的法律事务所,向他求证与Selina的绯闻,他以冷峻口吻回答:“搞错了,没有这个事情,没事不要乱打这个电话。”之后他又表示:“我不是公众人物,不要打扰我的生活,我女朋友会生气。”至于他所说的女友是否就是Selina?他说:“Selina不是我女朋友。”

  Selina则透过所属华研唱片表示2人“就是朋友”,并表示一起去参加派对的友人,多数是圈外人、行事低调,希望不要因她公众人物的身分影响到他人。

  前晚她在派对上受访时表示,因为认识酒商朋友,接触红酒之后,才让酒量逐渐变好,但她喝酒机会不多,因她父亲很怕她酒后开车,当晚她出席派对遵守父训酒后不开车,但没想到派对上新绯闻对象却曝了光。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