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娜回应传闻:不许任何人伤害刘烨

  刘烨与谢娜这对曾经的娱乐圈的“金童玉女”最终以分道扬镳的结局收场。刘烨恋上了法籍女友,谢娜也和成都籍快男张杰志同道合。前日某杂志却声称,谢娜爸爸透露谢娜与刘烨结束五年的爱情长跑另有原因,他竟然踢爆刘烨因为酗酒成性且屡教不改,才宣告这段恋情结束。谢娜昨天下午立刻对此做出反应,她撰文声称“绝不允许任何人伤害刘烨及我的家人”,否认了该报道。

刘烨和谢娜是曾经娱乐圈中的“金童玉女”

  谢爸爆刘烨酒品太差

  这则消息称,谢娜爸爸透露,刘烨和谢娜一起相恋的五年间,双方每年过年时都会轮流到对方家里过年。让谢爸爸感到不满的是,刘烨喜欢酗酒,而且酒后还喜欢闹事。自己的女儿是一个很快乐的人,不能忍受自己身边老是有一个人喝醉酒闹事,所以他们的感情正是由于刘烨的酒品而告终的。据谢爸爸的回忆,刘烨第一次上门时,刚下飞机,谢娜父母便将他们接到一家酒楼吃饭。其间,刘烨可能因为见到准岳父岳母比较开心,多次敬酒,干了很多杯。

谢爸爸见准女婿是个爱酒之人,回家后便拿出家乡好酒剑南春来招待刘烨。一家人围坐在一起把酒话家常,非常温馨。酒兴大发的刘烨越喝越欢,一人喝光一瓶剑南春后开始酒后失态。而当时的场面至今仍让谢爸爸记忆深刻,“他喝醉了酒以后就很失态,会骂人、甚至还会打人。”消息还称,去年在美国拍摄《暗物质》时,刘烨一次醉酒后将翻译打伤,翻译告到了美国的法院。最后,刘烨花了80万人民币摆平此事。提供该消息的圈内人称,刘烨酒后容易情绪失控打人,这点他身边很多人都知道。

  谢娜:不允许任何人伤害他

  对这则“重磅消息”,谢娜很快做出反应,昨天下午谢娜就在网上撰文,声称“绝不允许任何人伤害刘烨及我的家人”。谢娜在文章的第一句就以哀求的口气写道:“请求你们为了良知,放过我,放过我的朋友,特别是我的家人!”随后,她说,“我跟刘烨分手不管外界东猜西猜,我们都选择沉默。”她直指有些媒体“不道德”,“以自己独有的方式给我们编造各种多姿多彩的原因”。

  谢娜透露,与刘烨分开只是因为“时间跟距离”。她说:“刘烨对我的帮助跟关心,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我一辈子都谢谢他。”谢娜表示,到现在两人都是好朋友,会互相祝福跟鼓励。她说:“我也绝不允许任何人伤害他,编造他的坏消息。”谢娜也请媒体放过自己的家人:“也请不要把伤害连带上我的家人,他们是最朴实的,也是我最爱的家人。”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