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宣传《帮帮我爱神》 尹馨化身火辣槟榔妹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5日15:5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帮帮我爱神》还没上片先爆绯闻,导演李康生传与艺人女作家徐尚懿爱上了,他的同性知己好友导演蔡明亮说:“有人问我听了会不会想哭,其实我听了是笑到差点喷饭。”

  《帮帮我爱神》昨天(11月14日)中午在槟榔摊展开预售票销售活动,制片蔡明亮、导演李康生率领穿着清凉养眼的演员尹馨、廖慧珍、Fanny、Stacy、Tiffany当街拉票。蔡明亮说:“剧情以槟榔西施为背景,获得全省60家槟榔摊同意当预售票端点,我们公司花了几十万元制作电影槟榔盒,希望吸引更多大众。”

  昨天有媒体爆出李康生和徐尚懿夜游燃爱火的绯闻,问李康生是真是假?他说:“假的啦,只是朋友。”蔡明亮说:“我吃饭时听到,还没咽下去的饭差点喷出来。我不干涉小康交朋友,但如果拍到一起坐车就是恋爱,那以后谁敢和他或和我坐车啊。”

  女F4的经纪公司昨天发声明稿抗议《帮》片没有知会,就自行找Stacy、Fanny、Tiffany参加商业宣传活动,经纪人黄心慈表示:“我们没接到电影公司通知,Fanny已被公司除名,我们将重组女F4,她们私接通告,会影响其它工作。”《帮》片执行制片王琮表示:“我们一再联络经纪公司,未获响应才自己找3位女演员,合约上注明演员要配合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