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梁咏琪:《棒子老虎鸡》把我毁了!(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5日15:00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主演贺岁游戏大片《棒子老虎鸡》的梁咏琪,为《时尚芭莎》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魅图,尽显成熟女性风范。面对记者,梁咏琪畅谈了自己的角色——野蛮又性感的啤酒女郎欢儿。

  “这部戏差点把我毁了”

  梁咏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在《棒子老虎鸡》里面是个凶神恶煞般的女人。很多女人喜欢‘野蛮’的感觉,但我想告诉大家,蹂躏男人的感觉一点都不爽!” 还笑说“这部戏差点把我毁了。”

  转向性感路线自认清纯到头

  梁咏琪在《棒子老虎鸡》中饰演的欢儿是她史无前例的“性感突破”。梁咏琪的主要着装是一套由法国设计师打造的红色大露背超短裙,由于性感指数过高,在经纪人要求下剧组现场戒严三天保密拍摄。

  对此,一直被冠以“玉女”头衔的梁咏琪说:“我不会刻意改变自己,这是一件顺其自然的事。对我来说,清纯已经走到尽头……我想我会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GiGi。”

  据悉,贺岁游戏大片《棒子老虎鸡》预计于12月2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投名状》、《集结号》等大片共同分食08贺岁大蛋糕。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