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海岩剧《五星大饭店》 > 《五星大饭店》相关报道

贫穷贵公子PK公主小妹 看张峻宁力聚偶像人气

  《五星大饭店》自播出以来,一直延续了很高的观众反响。记者发现在网络上电视剧风云榜排行中,仅播出几天的《五星大饭店》以五万多票排在第二名,并且呈现上升趋势,虽然目前排在台湾偶像剧《公主小妹》之后,但是紧追的势头绝对有赶超正在下降的“小妹”的能力。

  《公主小妹》由人气偶像剧小天王吴尊和美少女张韶涵主演,两人在剧中扮演一对欢喜冤家。而《五星大饭店》的偶像团队则是由新晋岩男郎张峻宁和三位如花的搭档牛萌萌、曹曦文以及韩国外援郑柔美组成。

《公主小妹》剧照
《公主小妹》剧照

  同是偶像剧,《五星大饭店》和《公主小妹》之间有一些相似的地方,比如剧中华丽的画面,以及男主角温柔尊贵的气质。吴尊饰演的南风瑾冷静沉稳,喜怒不形于色,外表看来似乎是一个冷血无情的富家公子,实际上却是一个温柔体贴、爱护弟弟的人;张峻宁扮演的潘玉龙也是外形俊朗却内敛沉稳。张峻宁是音乐剧的学生没学过表演,除了拍照,拍《五星大饭店》还是第一次面对镜头,但他有偶像潜质,他扮演的潘玉龙的角色魅力更能帮助他形成个人魅力。

曹曦文的表演有爆发力,起先她的表演很内敛,到后面她才显山露水。而牛萌萌相对于张、曹两人是表演经验最丰富的,她比较熟练、准确。巧合的是这两部剧的两个男主角其实有着相似的气质,俊朗精致的外表,高贵不凡的气质。但也有很多区别,吴尊的南风瑾是个实实在在的王子,出身尊贵,《公主小妹》的重点也是男女主角童话般的爱情;而《五星大饭店》中张峻宁的潘玉龙却是一个平民王子,他有着王子般高贵的气质,有着王子般优秀的品德,但是却出身贫寒从头开始奋斗,尽管笔墨也很多得描写了潘玉龙和三个女孩的爱情故事,但是观众们得到最多的还是这些年轻人的青春励志启发。

  《五星大饭店》和《公主小妹》同属偶像剧,同样由优质偶像出演,张峻宁正面PK吴尊,谁更能征服观众,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潘玉龙 | 张峻宁 | 曹曦文 | 牛萌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