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翁虹宝贝女儿水晶照片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5日11:22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生完孩子的翁虹在博客上公开了她女儿小水晶的照片,并甜蜜地留言道:“看着我亲爱的小水晶一天天长大,每天用不同的表情与我沟通,让我觉得生活里增加了好多不一样的乐趣。”

  照片中的小水晶一直在甜甜地睡觉,但翁虹表示:“她睡着的时候,很安静,像个小精灵;可是哭闹的时候,也很厉害,可不是好惹的。我很喜欢这样看着她,会勾起我的童年回忆,还会憧憬她的将来。”

  在博客中,翁虹还公开了一些她的居家照片,看上去,翁虹的身材恢复得很好,几乎和生孩子前差不多苗条。她还就“坐月子”一事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认为中国传统的“坐月子”和国外完全不坐月子的观念都不对,而 是应该中西合璧,科学坐月子。她还幸福地写道:“生完宝宝,最大的感受就是要多操一份心。我本来就是个爱操心的人,现在,更加理所当然。每天写宝贝日记,记录她的饮食习惯、消化排便,和家里的育婴师讨论她的最新状态。要做个好妈妈很不容易,有很多知识要学习,但心里更多的是幸福和满足,去推动我用心努力。”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