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人物》杂志评最性感男人 马特达蒙夺冠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5日11:1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美国《人物》杂志每年都会评选出“在世最性感男人”榜单,日前,2007年的评选结果终于出炉——今年凭《谍影重重3》而再掀热潮的“投资回报率最高男星”马特-达蒙打败了好莱坞众多性感型男,首次登上了该评选榜首宝座,并成为杂志最新一期的封面人物。

  《人物》对于马特-达蒙摘冠的补充说明是:“自从2001年以来,一直都是乔治-克鲁尼和布拉德-皮特压在他前面,但是今年,终于轮到波恩上位。”面对此响亮名头,达蒙却谦虚地表示自己受之有愧:“你们这是把一项值得终身炫耀的荣誉送给一个乡村老爸。”但面对达蒙这一回应,《人物》杂志却认为此头衔更是非他莫属:“这正是他胜出的魅力所在:难以抗拒的幽默感、脚踏实地的家庭观,以及温暖人心的人文关怀。”

  今年《人物》“在世最性感男人”榜单上排在马特-达蒙后面的,依次是帕特里克-邓普西、瑞恩-雷诺兹、詹姆斯-迈克艾沃里、布拉德-皮特、贾维尔-巴登、帕特里克-戴姆普塞、大卫-安纳鲍尔、威尔-史密斯、希玛-摩尔、本-阿弗莱克、艾德里恩-格雷尼尔、李威尹和贾斯汀。

(责任编辑: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