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嫣然天使基金 > 嫣然天使基金相关新闻

新婚田亮夫妇 下月将亮相嫣然慈善晚宴

  昨日,由李亚鹏和王菲倡导的嫣然天使基金会在成都举行了“天使之旅”四川站启动仪式,李亚鹏专门从北京赶到了成都。据李亚鹏经纪人表示,新婚的田亮夫妇将出席下月8日在上海举行的嫣然基金慈善晚宴。

即将新婚的天亮夫妇
即将新婚的天亮夫妇

  昨日,不仅是嫣然天使基金会“天使之旅”四川站启动的日子,也是基金会在四川治疗兔唇儿童一百例的日子。启动仪式上,一位捐款者直接抱着三万现金上场。接过钱的李亚鹏有点不好意思,原来这位捐赠者是上午到机场接他的司机。李亚鹏说:“上午他来接我时,我以为是儿童医院的司机,一路上问了不少救治孩子的情况。下车后才知道他是位企业家。”

  昨日陪伴李亚鹏来成都的,是他的好朋友兼经纪人马葭。据她透露,嫣然天使基金将于12月8日在上海举行慈善晚宴,目前已确定田亮将携新婚夫人叶一茜出席。

蒋勤勤目前还在拍戏,暂时确定不了。此外,陆毅鲍蕾夫妇、黄小茂李静夫妇、冯小刚徐帆夫妇、高旗陈娟红夫妇、吴奇隆马娅舒夫妇、孙楠夫妇、李咏夫妇、林依轮夫妇、朴树夫妇、黄健翔夫妇、陈羽凡夫妇、郭涛夫妇等有望出席。马葭还透露,主持人由柯蓝、吴大维、沈星和窦文涛担任。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田亮 | 马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