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沙宣性感女神李孝利写真 非一般的享受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5日08:23 来源:国际在线

  年中,李孝利与韩国P&G的洗发露品牌沙宣签订了为期六个月的代言人合同,李孝利享受了同行业内最高待遇广告报酬。

  在此之前,洗发露模特主要是全智贤、金雅中、韩佳仁等顶级明星的天下,成为洗发露广告模特,一直以来都是女明星当中的某种自尊心的象征。

  沙宣披露:“我们在寻找符合我们品牌的时尚形象的、与以往的洗发露模特具有不同色彩的、能够引领潮流的模特,最终选拔了能够消化任何风格的李孝利为品牌代言人。”

  出道后首次选拔为洗发露模特的李孝利在结束广告拍摄后说:“通过此次机会,我不仅能够提升自己的形象,而且还可以通过专家的才能来体验多种多样的发型,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机会。”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