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嘉玲三年来首穿泳装拍广告 身材表露无遗(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5日07:5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2007年11月15日,香港,刘嘉玲拍摄广告,以多款性感造型展现其优雅一面,她只在三年前拍纤体广告时穿过三点式泳衣,但这次的低胸泳装也将她美好身材表露无遗。

  刘嘉玲以三个不同造型拍摄该公司新一辑广告,以往该品牌多数在外国取景,这次选在香港富豪海湾,也是刘嘉玲参与的决定。她认为拍广告香港也有很多大家未发掘到的美景,还觉得香港景色贴近她的生活,对这次拍摄后的照片感到相当满意。广告中刘嘉玲全都不望镜头,是摄影师的要求,要捕捉她在镜头下的女人味,配合她的服饰和气质,她就自然地发出女人味了。

  刘嘉玲这次的这辑照片还将她的韵味发挥得淋漓尽致,灰色晚装流露贵气,白色露背则凸显其高雅气质,穿泳装是配衬潜水表的特色,给人截然不同的感觉,她也希望带给观众新鲜感。

  爱享受人生

  拍摄地点虽然是香港,但刘嘉玲像置身欧洲南部,享受着悠闲的下午,边吹海风边喝红酒,她说正代表着她喜欢美的事物和爱享受人生的性格。她还流露出自己的个性说:“我其实动静皆宜,我喜欢看书,但平时也喜欢看运动节目,对网球、田径以及跳水项目都很有兴趣,迟一些奥运,我一定捧刘翔呢!”

  

(责任编辑:小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