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新作将杀青 冯德伦带星爷“最爱”逍遥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5日07:4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2007年11月14日,上海,日前周星驰投资的新片《跳出去》在上海拍摄临近完成。星爷力捧的导演冯德伦却迟迟没有杀青,却天天约会一干剧组兄弟带着女主角张雨绮四处庆功。至于张雨绮也热衷作陪,唱歌、宵夜场场不落,看得出两人已经关系非浅。

  3日夜,冯德伦即与一干朋友前往复兴公园钱柜K歌,果然女主角张雨绮如约而至,一行人一直唱到子夜零点才告“收队”——未知是否因为想要避嫌,张雨绮先行离开KTV,带着一脸盈盈笑意上车离去。不过几分钟,冯德伦就带着棒球帽和一干剧组大汉涌出门口,旁若无人地随后离开。没想到才几天,冯德伦又组织“庆功宴”,地点却换到打浦桥地段的一间普通避风塘,这次参加人数更多,除了张雨绮还邀请剧组不少成员,做了足足两条长桌。张雨绮和冯德伦这次聊得格外高兴,两人一起走出门口时,还拉扯着大笑,更看出导演和女主角的亲密来。

  不知道,冯德伦知不知道,张雨绮是“星”女郎不是“德”女郎;至于张雨绮,也要小心前任“星女郎”的醋意,莫文蔚是随时会“阴天”哦。

  

(责任编辑:小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