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被男友心疼太瘦 李嘉欣愿为爱结婚生子(图)

李嘉欣:我愿为爱结婚生子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李嘉欣前晚出席某服装品牌开幕酒会,并自爆最近清瘦许多,连男友许晋亨都心疼了,投诉她太排骨,“他很担心我健康有问题,但可能是我的Diet(饮食)比以前健康。我不会因做他的女友感到压力而消瘦,好开心呀!”李嘉欣坦言什么都吃多点,更计算吃多少只大闸蟹,“我不算瘦,只是许晋亨不停说我好瘦”。

  据香港明报报道,自传出已下嫁许晋亨后,李嘉欣一直没有证实传闻,提到大师Valentino明年1月退休,嘉欣可会考虑找对方订做嫁衣?她说:“我有自己一套计划,人生每一方面都有计划,不只是结婚。
最近又传结婚,成日都传,又分手又结婚,迟些可能传我死了。”

  李嘉欣曾声言不结婚生子,但她似乎已不像以前般抗拒,更暗示可能会有这么一天,“有时思想会改,今天是A计划,明天可能是B计划”。计划有否因许晋亨而改变?“一定有改变,今日不可能的事,明天可变成有可能,总之有需要时我会讲给你们知。”她又笑言许晋亨父母、亲戚经常被记者追问而吓怕了,实在好惨。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