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郑钧婚姻悄然结束 新女友亮相生日会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4日11:5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摄 鱼刺 漠南风 司马途

  见过HIGH的,没见过这么HIGH的。

  能从晚上九点闹腾到凌晨三四点的主儿,绝非一般人。

  郑钧、臧天朔、洪剑涛、景岗山、刘芸……11月6日是郑钧的生日,当晚在朝外钱柜101、102巨大的包厢里,除他们几个外进进出出的还有另外三四十人,干什么的都有,以美女居多。从人堆里,我们认出来的,也就这么几张“明星”脸。

  别看当晚钱柜的星光不算灿烂,可接下来发生的故事却不是一般的精彩:

  喝得醉醺醺的郑钧后来牵着同样醉醺醺的刘芸进入朝阳区某公寓。后来从朋友中得知,确如“江湖传言”所说,郑钧是离婚了,现在的女友就是刘芸。

  听那里的服务生议论,当晚应该是郑钧过生日。

  不知是不是前两天刚刚在网络里举行完自己的个人歌会,余音未了、余瘾未消,所以郑钧当天把自己的生日派对放在了钱柜,出手阔绰的他一口气包下了钱柜一楼最大的两个豪华包厢——101、102。

  从晚上大概十点钟开始,就不断的有红男绿女进入这两个房间。从衣着打扮看,很多像是娱乐圈里的人,其中也有不少美女,看来郑钧的交际面相当广泛。当晚最先到场的明星,应该是臧天朔了,唱《朋友》,臧哥平时在生活里也相当够朋友,开着他那辆大悍马车,早早就来给郑钧贺喜。

  这之后,这两个包厢内外就一直没少过热闹,包厢里唱的欢,酒也喝得欢,服务员不停地穿梭于两个包厢之间,当晚的消费,一定不会是一笔小数目。有意思的是,从当晚十一点多开始,一个年轻貌美的身影就一直引起了在门外蹲守的记者们的兴趣。

  此时出场的这个美女,名叫刘芸,可能对娱乐圈很是了解的人不会陌生。在张纪中最新的武侠大戏《鹿鼎记》中,刘芸饰演的是“韦小宝”七个老婆之一——“小郡主”沐剑屏。在娱乐圈里,刘芸还是一个新人。可在当晚的派对里,刘芸却是绝对的“女一号”——郑钧生日聚会里的“女主人”。

  此时一定有读者心生诧异——郑钧不是有老婆吗?两人还育有一个聪明漂亮的小女儿。

  其实记者最开始也有些诧异,但不得不佩服现在流行的一句俗话:“娱乐圈里的传言80%都是真的。”

  从今年九月份开始,记者就听到过“郑钧已经离婚”的传闻,而且,有关于这段婚姻的“终结者”,有不同的两种说法,有说是“一个中戏小姑娘”的,也有说是“演《鹿鼎记》的刘芸”。因此,当晚在钱柜门前目睹刘芸像个女主人一样不断迎来送往之后,记者方才大悟:看样子,郑钧有可能是真的离婚了,他身边的朋友也已习惯并接受了郑钧身边这个新的身影。

  遗憾?惊奇?一点也不。首先,结婚离婚都是人家的私事,鞋穿在脚上合不合适也只有穿鞋的人自己才明白,既然人家当事双方都如此坦然,我们也只要接受和——习惯。郑钧跟他的前妻认识很久,妻子曾是他的忠实“歌迷”,但两人的情感一直分分合合,生下女儿四年以后,郑钧才最终承认了这段感情并选择结婚,婚后两人的感情还算融洽,但此番突然分手,狠心抛妻弃女,估计一定是什么“外力”起了作用。

  从当晚的情形看,刘芸早已得到了郑钧身边朋友的认可,大大方方出现,相当热情主动地忙前忙后,迎来送往,偶尔,还和郑钧一起相拥着进出包厢,等到和刘芸一起在《鹿鼎记》戏中有过合作的景岗山姗姗来迟之时,郑钧已经喝得有些站不稳,看到景岗山,郑钧很热情地拉着他一起撸胳膊挽袖子再战酒场,再次走出包厢之时,更是醉到七扭八歪,见此情景,刘芸急忙跟出相扶。

  这顿酒,一直喝到了凌晨三点多,门外车中的记者们早已哈欠连天,等的心焦。一群人踉踉跄跄走出来,每个人都已有些把控不住。就连刘芸,也是被一个朋友连搂带拽地扶了出来。一行人各自散去,刘芸和郑钧乘坐的一辆路虎车最终停在了首开幸福广场旁边的一处公寓门前,送两人上楼后,那位友人独自离开。郑钧原来的家在后现代城,这里应该是他和刘芸刚刚新建的“爱巢”。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