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辣妹组合拒绝变老 新照大玩妩媚性感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4日08:32 来源:国际在线

  尽管已经都当上了妈妈,而且距离她们最当红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十年的时间,可“辣妹”乐队的成员们现在却是依然个个性感妩媚,身形诱人,这从她们为宣传即将开始的世界巡演而拍摄的合影照片上就可以看得出来。超短裙、吊带胸罩,这些只有20多岁的小辣妹们敢穿的衣服,老“辣妹”们也是毫不含糊,而且还穿得十分漂亮,甚至可以说是熟女韵味十足,令人叹为观止。

  这次以维多利亚为首的“辣妹”们显然是想和如今正当红的年轻歌手们比一比,看看谁更有女人味。其中梅尔B大露性感的乳沟,让人看着直眼晕,也只能感慨十年的时光不仅没有让她们变老,反而令她们更加成熟性感。

  由于接下来的巡演任务十分繁重,一向骨感有余的维多利亚也开始给自己增加营养,包括吃鱼和大豆,以便提高精力,维多利亚说,演出中她必须卖力地跳舞,如果身体太瘦弱,肯定坚持不下来,对于维多利亚来说,也许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毕竟她1尺7的小细腰让人看了就害怕,还是长胖一点儿比较好。

  巡演定于12月开始,乐队已经租了一架波音757飞机带她们全球飞行,这架飞机还被取了一个昵称,名叫“辣妹一号”。飞机的机身上将画上“辣妹”重组的一些标志性图画,飞机机舱里也将专门设有十分高档的化妆间。另外“辣妹”们的孩子们也会一同前往,再加上她们的保镖、助理、造型师以及化妆师和服装师,她们的确需要这样一架飞机来搭载这么多人。

  

(责任编辑: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