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静初唯美写真 黑色妖娆惊人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4日07:35 来源:国际在线

  张静初来自最普通的工人家庭,从小在山区长大。跟哥哥跑去山上捡石头、摘果子,像个野孩子。

  中戏导演系毕业,演戏对于她曾经只是勤工俭学的手段。为了考研,她曾在北京新东方苦学英语。

  《七剑》在新疆拍摄时,记者还因为无料可问与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姑娘面面相觑。很快她居然在柏林电影节的红地毯上走了一遭,媒体用飞快闪烁的镜头兴奋地说:在章子怡之后,《孔雀》奉献了又一个具有国际明星潜质的女孩。流利的英语使张静初接受任何国外媒体的采访都不需要翻译。

  之后,她是《七剑》里灰头土脸的村姑,是《花腰新娘》里媚惑的彝族姑娘凤美,是《紫玉金砂》里让“和尚”印小天还俗的曾家大小姐……2005年11月上旬,中国、芬兰、法国共同投资拍摄的超豪华魔幻电影《玉战士》杀青,变成“美少女战士”的张静初操着芬兰话在竹林里与芬兰年轻影帝托米“谈情说爱”。

  《孔雀》里执著的姐姐,《花腰新娘》中野蛮的凤美,《七剑》里善良的刘郁芳,几部主要作品给张静初带来的是不到一年间的人气陡增以及国际国内几大电影节的重要奖项,使她无可争议地成为中国内地最风光无限的女演员之一,这些影片就像不同色调的乐章,伴着张静初开始了她多彩的演艺之路 ......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