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林申褪去青涩 走国际路线展时尚男人魅力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3日16:41 来源:搜狐娱乐

  颇具实力的2006年度潜力红人林申,近日最新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在这组写真中林申玩转各种造型——优雅不羁的贵公子、戴鸭舌帽嘴咬皮手套的雅皮士、自在嬉戏的大男孩……修身西装、衬衣、T恤、领带、名表、帽子、手套等单品简单随意的搭配,让林申变身新绅士情人,时尚到位的舞蹈造型又为其增添动感。该组写真充满着多元化的时尚元素,百变的造型更凸显出林申国际化的风尚,与林申眼下正是连续两年与国际艾美奖这国际化舞台结缘的演艺背景相得益彰。

  在电影镜头下长大的林申,从小到大接受着“浸泡式的电影教育”——持续不断、分时期蜕变的表演实践、李少红等国际级导演的调教、《恋爱中的宝贝》时期导演助理的宝贵经验、澳洲留学所学商业管理(包括资本运作、市场管理)等与电影制片业的融合……所谓厚积而薄发,近两年林申的演艺事业正稳步地发展,2006年凭借电视电影《冯齐的忏悔》获得国际艾美奖最佳男主角奖提名,而后随着影视作品《麻辣婆媳》、《荣归》、《意乱情迷》的陆续推出,林申塑造的角色逐渐被观众所认可和接纳,而他自己也树立起了影视圈独具一格的“新绅士情人”萤幕新形象,汇集了颇高的人气极速串红。近日,林申又再次受到国际艾美奖垂青,正式受到艾美委员会主席的邀请,成为了2007年国际艾美奖决赛最年轻的演员评委。

  随着阅历的逐渐丰富,林申褪去了刚出道时的稚嫩与青涩,正逐步散发出迷人的男人味,优雅的举止和时尚的造型,低头间嘴角不时泛起的坏笑,亦正亦邪之中林申充满了独特的魅力。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