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独家曝光《木乃伊3》剧照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3日14:20 来源:搜狐娱乐

    杨紫琼影迷网站michelleyeoh.info近日发布了多张《木乃伊3》的最新剧照。而与此同时导演罗布·科恩(Rob Cohen)也更新了他的blog,在博客上他表示李连杰和杨紫琼的戏已经先后拍完了。

  在《木乃伊3》中李连杰扮演的是一名公元前50年的中国古代帝王,他想娶杨紫琼(Michelle Yeoh)扮演的紫媛(Zi Yuan)为妻,但遭到拒绝,于是他想杀了她,但反而被其法术变成了兵马俑。

  故事然后到了1946年,里克·奥康纳(布兰登·弗雷泽)和伊芙琳(玛丽亚·贝罗)俩人已经隐退到英国牛津郡居住,他们在二战期间曾为英国政府担任间谍。平静的生活有些乏味,于是他们很高兴的接受了一个外国办事处提供的“最后的任务”——负责把一件从中国上海博物馆偷走的珍贵文物物归原主。

  当时中国社会动荡,而伊芙琳的哥哥乔纳森(约翰·汉纳)却在上海开了一家埃及主题的酒吧名字就叫“IMHOTEP' S”(第1、2集里的木乃伊的名字),里克和伊芙琳的儿子亚历克斯·奥康纳(卢克·福德)此时已经长大,在父母不知情的情况下,他子承父业也成为一名考古学家,且正在华中北部地区进行考古挖掘。很快他有了重大发现:他找到了埋藏几千年的“龙帝”(Dragon Emperor)的墓葬。而就在此时一名美丽的女刺客(梁洛施)想要杀死他,以免“龙帝”墓的所在位置被人们知道,但亚历克斯没让她得逞。就在“龙帝”的纪念碑被运往上海的时候,军事狂热分子黄秋生也在试图唤醒“龙帝”以得到兵马俑军队的帮助统治整个中国。于是,奥康纳一家人的大冒险又一次展开了。

  在blog中罗布·科恩还谈到他20岁的儿子Kyle目前正在上海复旦大学学习汉语,此次到上海拍摄《木乃伊3》也正好让他们父子重聚。《木乃伊3》将于2008年8月1日上映。

(责任编辑:张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