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何洁金东万海边定情 飙车上演苦情戏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3日09:35 来源:搜狐娱乐

  为了即将推出的第二张个人全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何洁日前来到韩国为新歌录音,并特意找来韩国人气组合“神话”中的成员金东万一起合作歌曲并拍摄音乐录影带。

  在早前曝光过的两辑照片中,两人不是嬉笑打闹树下谈情、就是你浓我浓亲密浇花,中韩两大偶像的首次合作十分完美养眼。在最新一辑的曝光照中,金东万驾驶着敞篷跑车在高速公路上对何洁深情放电,而何洁却对金东万的无敌电眼不为所动,两人似在演出一场苦情纠结的戏码。而所有韩剧中必不可缺的经典场景――海边,两人也没有放过。在海滩上何洁靠在金东万的肩旁,两人共同面对着大海似在许下爱的誓言。画面定格在两人的背影上,温馨感人令人不忍打扰。而一位“不速之客”小狗狗的意外闯入也让何洁和金东万都争着逗它玩,在紧张工作之余好好忙里偷闲放松了一把。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