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袁泉闻夏雨如惊弓之鸟 恐惧被问恋情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3日08:3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婧媛/文 姚希纯/图

  狐娱乐讯 今年的娱乐圈里,明星们结婚生子喜事接二连三,然而结伴数年而最后分手的情侣也不在少数。一直以来被人赞为“金童玉女”的恋人夏雨和袁泉也在数月前传出了分手的消息。07年还未过完,说到在刚刚结束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最引人关注的焦点,除了难得露面的歌坛天后王菲与李亚鹏并肩游车河之外,恐怕就当属前来颁奖和表演的夏雨和袁泉被拍到在街边旁若无人牵手拥吻。这对让人原本以为已经分手的男女似乎又神奇的复合了,而被曝光的夏雨和高圆圆短暂的恋情也落得无疾而终的局面。

  在两人街头牵手拥吻被拍

    之后,紧接着又有媒体曝出两人结伴牵手看新房的一幕,如此一来,种种迹象似乎都在预示着这对传出分手消息刚半年的恋人不仅重新走到一起,而且感情看上去比之前更浓烈,仿佛好事已经不远。

  然而,在这些事情发生之后,主角夏雨和袁泉均未在媒体前公开亮相,亦无对此事作出回应。11月12日,获得“大学生音乐节最受欢迎内地女歌手”的袁泉事后首次现身,自然,她与夏雨的恋情复合话题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

  当晚,领奖并表演之后的袁泉来到媒体中心接受访问。当问到获奖感受和歌坛发展时,一身白色娃娃裙的袁泉笑颜如花侃侃而谈,但是当现场媒体向其询问:“得奖之后会否与夏雨分享庆贺时”,镜头前的袁泉顿时收起微笑扭头转向别处道:“请问还有其它问题吗?”随后,现场的另外一位记者索性直言“请问你和夏雨是复合了吗?”,此时听闻夏雨名字的袁泉立刻黑脸,随即起身与同行的助理离开。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