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嫣然天使基金 > 嫣然天使基金相关新闻

十余对明星夫妇捧场嫣然晚宴 义举让爱心涌动

[提要] 有了2006年的成功,今年,刘嘉玲成为2007年“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的推广大使,晚宴举办地更移师上海,仅从目前透露出的如此强大的演艺圈夫妻档阵容来看,想必日益临近的“嫣然天使基金2007年度上海慈善晚宴”定会是一场非同凡响的、收获喜人的慈善义举……[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嫣然天使基金2007年度上海慈善晚宴”距离正式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以“全民参与慈善”为主题的本年度“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在向全社会拥有爱心的各界人士敞开大门之后,得到了众多百姓的密切关注和热情参与,纷纷致电晚宴组委会奉献爱心或认购座位。

  时隔一年,为了筹集更多的善款救助那些被病患折磨的唇腭裂患儿,嫣然天使基金筹备了2007年度上海慈善晚宴。当消息公布之后,同样引起了演艺界各路明星的热切响应,在前来亲身参与今年12月8日在上海举行的“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的明星中,十余对夫妇双双奉献爱心的阵容尤为引人注意。

  搜狐娱乐从李亚鹏经纪人马葭处获悉,目前田亮叶一茜夫妇、冯小刚徐帆夫妇、陆毅鲍蕾夫妇、吴奇隆马娅舒夫妇、高旗陈娟红夫妇、黄小茂李静夫妇届时将出席晚宴。孙楠买红妹夫妇、朴树吴晓敏夫妇、李咏哈文夫妇、那英夫妇、陈建斌蒋勤勤夫妇、林依轮西华夫妇、也表示在档期允许的情况下,定亲自参与慈善晚宴。此外,沙宝亮夫妇、陈羽凡夫妇、郭涛夫妇也表示出对慈善晚宴的关注之心,有望双双加入到当晚的盛会中来。(明星排名不分先后,按姓氏笔画排列)

  在普通百姓中形成强有力影响和获得喜人佳绩的“嫣然天使基金”,一直以来都是演艺界诸多明星热心关注和参与的慈善大事件。2006年,在北京温情开幕的“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上,马艳丽、刘嘉玲、李咏、李小冉、李静、那英、张纪中、黄小茂、陈建斌、应采儿、杨坤、苏有朋、陆毅、赵薇、林依轮、范冰冰、胡东、黄晓明、景岗山等几十位明星不仅亲临现场,更是为慈善事业慷慨大方的出资出力,让当天的晚宴在群星璀璨中获得令人欢欣鼓舞的圆满结局。

  有了2006年的成功,今年,刘嘉玲成为2007年“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的推广大使,晚宴举办地更移师上海,仅从目前透露出的如此强大的演艺圈夫妻档阵容来看,想必日益临近的“嫣然天使基金2007年度上海慈善晚宴”定会是一场非同凡响的、收获喜人的慈善义举。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陈建斌 | 李静 | 李咏 | 林依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