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希尔顿韩国走秀巧答问 疲劳过度哈欠连天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2日12:0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11月11日专电 酒店业巨头希尔顿集团女继承人、“话题女王”帕里斯·希尔顿近日在韩国首都首尔的一家酒店参加了知名运动品牌斐拉(FILA)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希尔顿从容应对记者发问,似乎对如何引导话题、吸引众人目光游刃有余。

  希尔顿以一身粉红色搭配金黄色的运动装出现在众人面前。在向韩国保护心脏基金会捐赠了善款之后,希尔顿与斐拉品牌签订了模特代言合约。根据这一合约,希尔顿将从明年起代言这一品牌。

  在被问及是否对记者们的关注感受到压力时,希尔顿说:“记者们也在做自己的本职工作,因此我尊重他们。”希尔顿还介绍了自己刚刚完成的恐怖片和将于明年2月完成的浪漫喜剧片。

  希尔顿7日晚抵达韩国后便参加了“韩国之家”的一档著名电视节目,品尝了地道的韩国风味美食,并学跳韩国舞蹈。希尔顿计划于11日离开韩国。

  金钱、性感和丑闻,与这些词汇沾边的希尔顿自然成为娱记们追逐的焦点。娱记们今年早些时候曾就希尔顿因酒后驾车短期服刑一事炒作了一番。

  

(责任编辑:小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