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花儿胡静单身派对飙歌 郑国霖“求婚”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2日08:1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 杨晓帆

  搜狐娱乐讯 11月11日,正值民间戏称的“光棍节”,由搜狐娱乐联合搜狐女人频道共同举办了一场盛大的“黄金单身派对”十分适应当天的节日气氛,热闹的拉开帷幕。除了吸引到广大的搜狐单身网友热心参加之外,搜狐娱乐还邀请了知名演员胡静、郑国霖、高云翔、贾乃亮程怡、王一冰以及花儿乐队等娱乐圈中当红的明星前来捧场助兴,令现场大耀星光,热闹非凡。赞助单位汇源果汁和倩碧男士护肤系列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奖品。

  盛大的单身派对在当天2点钟左右正式拉开帷幕,一百多位热心网友却在开始之前便早早赶到现场等待这一场盛会了,他们表示在这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能够有认识异性的机会真是很浪漫。活动现场盛装打扮后的网友们通过上台和其他网友之间的互动小游戏,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令在场的诸位明星也被他们开心游戏和谈话逗得开心不已,接连上台参与到网友中间去。在几位网友大胆展示了自己的歌喉之后,青年演员胡静和花儿乐队也分别上台为网友们送上自己的最新歌曲和一份祝福。

  胡静一改古装电视剧中的温婉形象,热辣演绎了自己的最新专辑《天蝎座》中的主打歌《爱不出卖》,动感加性感的舞蹈令台下网友高呼过瘾。

  花儿乐队是大家心目中的开心果,自然是当仁不让。一首传唱度已经颇高的《穷开心》压倒全场,掌声和呼声热烈之极。

  现场活动中,演员高云翔还积极的参加进来,和其他的单身汉一起主动大胆的跑下台邀请中意的女性网友上台做游戏。郑国霖则当场用一瓶汇源果汁向美女主持人吴晴求婚,令在座网友大感共鸣。

  搜狐娱乐独家专稿,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