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比仙女还要漂亮 泰国人妖皇后Poy写真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1日14:5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Poy,泰国人,17岁变性,在泰国享有极高的人气,自从她得到了Miss Tiffany头衔后,电视台为此对她进行了一次专访,讲述了她做变性手术前后的经历.她赢得了Miss Tiffany的头衔的时候才19岁。

  她在节目中说道:“从我很小的时候我就很想成为女人, 不过在我父母面前,我必须装成男生.我感觉身上的男性器官实在是太恶心了,所以,当我17岁时,我决定去做变性手术,做完变性手术以后,我感觉好多了,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

  一开始的时候,我很害怕做手术,我质询过外科医生很多次,并且查阅了很多这方面的资料,最终才决定我要成为一个真正的女人.做手术的时候真的很疼,不过当想想我变成女人之后的那种高兴的心情,对比之下还是非常值得的。”

  近日来Poy为代言某瘦身产品,拍摄了一组性感照片,在泰国,东南亚一些国家里各个热点论上广泛流传,人气急升,引起大量网友的激烈讨论。

  全名 : Treechada Marnyaporn 昵称 : Poy身高 : 171 cm 体重 : 48 kg 三围: 33 – 24 – 36 职业:演员,歌手,模特得过奖项 : Miss Tiffany 2004 Miss International Queen 2004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