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熊黛林妖娆亮相 欲与藤原纪香一较高低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9日09:12 来源:国际在线

          日前,熊黛林(lynn) 、陈嘉容等,出席Van Cleef & Arpels 全新系列的L'ATLANTIDE 顶级珠宝全球首度发表会,示范千万首饰。熊黛林Lynn前晚跟藤原纪香同场出席活动,见她匆匆离场,问她是不是怕被拉与对方比较?熊黛林lynn反问为什么要怕?并指自己家中有事。问她是否不想见到纪香?她反问说,哪个纪香?对方有来吗?她不知道。有指纪香较性感,熊黛林lynn则觉得对方较成熟,不是指对方老。问她有否感到被抢镜时,她表示真的不知对方在哪儿?怎知谁抢她镜。那么她知不知道纪香是城城前绯闻女友?她表示未有问男仔(指城城),并大方表示不会妒忌,因大家都是成年人,有异性朋友很正常。谈到有网友在网上撑纪香,指纪香跟和城城较衬,熊黛林lynn不耐烦说,彼此不同国籍、文化背景、职业、年纪,怎可作比较,否则不公平!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