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宝刀未老 帅气“杨康”归来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9日08:18 来源:国际在线

  一部TVB和央视合拍的年度大戏《岁月风云》、一部云集了原“无线四虎”的电影《兄弟之生死同盟》,让阔别演艺圈多年的帅气“杨康”苗侨伟又重回观众视线,人气上升的同时也一举获得TVB40周年台庆最佳男主角提名。

  说到自己塑造了“杨康”之后的退出,苗侨伟则表示,当初感觉演艺事业没发展,后来又做生意了。如今复出,是因为自己学到了很多。“10年的时间,我做生意认识了很多人,看到了外面的世界,我经历了很多。而且,我不会发脾气,就是在这个时间内学会很多东西。”

  不负众望的是,苗侨伟一经亮相就赢得了观众的认可,他在《岁月风云》中出演的三弟华文硕十分出彩,而且也凭借此剧成功入围TVB年度最佳男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