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大齐眼中的影后 周迅唯美写真黑白配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9日07:44 来源:国际在线

  11月10日,周迅140多张生活照将随某时尚杂志140周年特刊一同问世,多达30页的篇幅是该杂志第一次为一位艺人进行如此大规模的报道,也是周迅第一次将自己的私人珍藏生活照集体曝光。

  这140多幅照片花费了周迅及杂志工作人员近一年的时间准备,选取了周迅工作、生活、旅游的不同状态,大部分出自大齐的创作,大齐眼里的周迅:俏皮的、严肃的、搞怪的、落寞的……褪去影后的光环,全然是一个最真实和真诚的周迅。

  除此之外,也有不少周迅自己的作品:一只靠在腿上睡着的猫、一串在家门前雪地里留下的脚印、一缕透过树叶班班驳驳照在身上的阳光……生活里许许多多不经意的小细节投射到她眼里都成了艺术品,“她们就像一个故事、一部电影,而我就是其中的主角,这部戏的名字叫‘生活’”,周迅自己这样说道。

  这次推出的图片专辑可以说是周迅平生第一部“纪录片”,真实的内容、即兴的创作和激情的状态贯穿始终,同时,周迅亲自为每一组图片配了文字,或 幽默,或调侃,皆为有感而发,字里行间渗透出周迅目前真实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