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金慧秀携手小童星金英灿 出席新片发表会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8日14:14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8日下午,电影《第11个妈妈》制作发布会在首尔举行。影片主演金慧秀与金英灿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影片中扮演一个母亲的金慧秀表示:“一次偶然的机会下看到了影片的剧本,当时虽然没有受到邀请,不过因为太喜欢这个故事了,就主动联系制片方要求出演。虽然还不知道当妈妈是什么样的感觉,不过女人天生都有母性,在拍摄的时候我深刻的感感受到了这一点。”

  《第十一个妈妈》,讲述了一对没有血缘关系的母子之间感人的故事,以往一直扮演大胆,充满自信的角色的金慧秀,在这部影片中尝试演技变身,饰演一个不愿对任何人付出感情,对世间万事都感到厌倦的女子。 韩赫升/图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