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帕里斯希尔顿访韩 成《无限挑战》嘉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8日14:05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美国豪门艳女帕里斯·希尔顿将在访韩之际出演MBC电视台招牌综艺节目《无限挑战》,与刘在锡、朴明秀、郑俊浩等韩国主持人面对面交流。

  据MBC电视台相关负责人透露,帕里斯·希尔顿将在8日下午参加《无限挑战》的录制,成为第一位出演《无限挑战》的好莱坞明星。《无限挑战》在此之前曾邀请过亨利、莎拉波娃等体坛明星出演。而帕里斯·希尔顿将成为首位做客《无限挑战》的好莱坞明星。在今年10月末,帕里斯·希尔顿将要访韩的消息传开后是否会出演《无限挑战》成为了韩国观众关注的焦点。

  希尔顿此次访韩将在韩国停留5天4夜。将参加新闻发布会,fans签名会等各种活动。权泰完/图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