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朴哲起诉妻子玉素利通奸 接受警方调查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8日14:02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8日下午,将自己的妻子以通奸罪起诉的韩国艺人朴哲到警署接受了警方调查。

  朴哲与玉素丽夫妇在1996年结婚,并有一个8岁的女儿。因为多年以来一直都保持良好的夫妻感情而被认为是韩国艺人夫妇中最幸福的一对,不过最近却因玉素利的外遇而使婚姻走向了破灭。

  在本月9日朴哲向法院提出了离婚以及财产分割诉讼,之后玉素利也举办新闻发布会称自己在结婚之后一直都没有感受到家庭的温暖,朴哲不但独揽家中的经济大权,平日里还对自己不闻不问,在过去11年间两个人夫妻生活也只有10多次而已。

  此外玉素利在发布会上还坦言自己的确是和一郑姓声乐家有过外遇,但并不是朴哲所主张的外国人。朴哲随后就以通奸罪将玉素利和郑某告上了法庭。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