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乡村爱情2》将关机 赵本山范伟有望再上春晚

  电视剧《乡村爱情》迷倒了全国观众。昨日,记者从《乡村爱情2》剧组得知,目前,该剧已经拍到最后几集,预计本月20日之前就能杀青,而范伟将在杀青前最后几天赶到开原,把自己剩下的戏集中拍完。因“爱情”牵线,范伟非常有可能和赵本山再次合作同上2008年春节晚会。

  为春晚

  本山带病坚持工作

  这几天,本报形象大使赵本山在带病坚持工作。因为天气突然转冷,而《乡村爱情2》的戏多数都在室外,连日来不分昼夜的拍摄让总导演赵本山的身体透支了。

  昨日,赵本山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电话采访时仍在打点滴,他说:“会把戏赶在这个月20日前拍完,因为春晚的本子还没出来,所以还要留一段时间集中攻春晚的小品。”

  电视剧

  《乡村爱情2》改为40集

  《乡村爱情2》的集数一直存在变数,最初设定的30集曾改为38集,昨日,电视剧的编剧张继说,最终拍摄完成的《乡村爱情2》可能是40集。张继说,他在国庆节期间就已经把剧本写完了,剧本完稿是38集,但《乡村爱情2》的最后几集一直在拉开拍,以此计算,估计到央视送审的完成版电视剧可能会达到42集或43集,预计审查要删掉一些,所以《乡村爱情2》很可能最后定在40集。目前,这部戏已经拍到最后几集了,预计18日左右就能杀青。

  新任本山传媒集团副总裁刘流也说,目前《乡村爱情2》已经进入最后的拍摄阶段,预计20日以前就会关机。

  老搭档

  范伟剩下的戏关机前拍

  《乡村爱情2》马上要杀青,范伟的戏还有一半没拍呢。如果范伟时间一直比较紧,赵本山会不会为了赶戏把范伟的戏拿掉?昨日,张继和刘流同时否定了这种说法。“范伟这次来拍戏的时候特别开心,走的时候也特别开心,他说杀青前会回来补戏的。”张继告诉记者,他的剧本故事结构很紧凑,如果把范伟的戏拿掉,故事就不完整,说不清楚了。所以范伟的戏不可能被拿掉。

  之前,在《乡村爱情2》开机仪式上,记者曾问赵本山,还请范伟出演吗?当时赵本山的回答是“我也在想呢!”而后,赵本山不但邀请范伟加盟,还加大了范伟的戏份,之前一直流传的“二人不合”传言不攻自破。

  上春晚

  “赵、范”再次合作可能性很大

  目前,赵本山的春晚小品还没定下来,搭档自然也没定。虽然网上有“赵本山+宋丹丹”,“赵本山+郭德纲”,甚至“赵本山+刘流”的多个猜测版本,但全国观众呼声最高的赵本山搭档还是范伟,而赵本山也有意在2008年春晚出更好的作品,范伟也是他最好的选择之一。

  刘流说,有“爱情”(指《乡村爱情2》)牵线,赵本山和范伟再次合作出现在2008年春晚舞台上的可能非常大。两人的合作一向很默契,而且范伟在《南京!南京》的戏份并不太重,他的时间可能会多些。天时、地利、人和,让赵本山、范伟联手上春晚的几率更高了。刘流说,范伟会在《乡村爱情2》杀青前几天赶到铁岭开原,把他的戏一并拍完。至于赵本山会不会带刘流上春晚,刘流笑着说,基本不可能。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