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爱情长跑何时了 > 结婚征兆

刘嘉玲戒烟寻偏方 一心与梁朝伟“造人”(图)

[提要]    刘嘉玲是“六加零”,一个广告女王,一个夜店老板,一个绯闻发源地,一个爱心大使,得一个金鸡影后,有一个影帝男友,但她的婚姻大事仍是“零”,而她近来既表待嫁心,又大秀豪钻,这还要戒烟,看来是要实现零的突破……[我来说两句]
梁朝伟刘嘉玲用英文名在太湖挂同心锁
梁朝伟刘嘉玲用英文名在太湖挂同心锁

嘉玲伟仔欲一心“造人”
嘉玲伟仔欲一心“造人”

   刘嘉玲年赚5000万

  刚刚结束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影后刘嘉玲神采飞扬地拉着梁朝伟高调秀恩爱,甚至还主动透露“正在考虑结婚的事情”,这一切似乎都在暗示这对经过18年爱情长跑的爱人终于要开花结果了。

  昨日,内地艺人姜帆在博客上爆料:“刘嘉玲与梁朝伟的确已经完成婚姻登记,欲在BB出生前补办婚礼答谢亲朋,目前正准备戒烟生小孩,由于担心高龄生产危险,刘嘉玲还找中医寻偏方保障生产安全。



  寻偏方想生健康宝宝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姜帆说,十月中旬他和香港某娱乐公司高层接触,席间谈及梁刘二人时,该高层无意透露,刘嘉玲与伟仔举行简单婚姻登记后开始准备造人。“他们结婚非常低调,花费也非常节俭,结婚登记等花费大约一千港币。”

  刘嘉玲在电影节上自曝“正在考虑结婚的事”,其实是在为公布二人喜事做铺垫,并做一次探路石,先看一看外界会有何反应。姜帆说,目前刘嘉玲和梁朝伟正在为生出健康BB作准备,“首先就是接受保健医师建议戒烟,可惜戒烟过程艰难,刘嘉玲几度忍不住,最后托朋友从内地购得秘方,才使戒烟得以继续,为此,刘嘉玲非常感激。”

  另外,尽管此前有林青霞为榜样,但资料显示已42岁的刘嘉玲还是担心高龄生产的危险,一度对造人的想法举棋不定,于是托人在内地悄悄寻找保障高龄生产安全的中医偏方。姜帆说,刘嘉玲找的中医正是他的一个朋友,“这些情况都是这个医生朋友透露给我的,因为刘嘉玲的身份,看医生寻偏方都非常保密,很多细节朋友也没有告诉我。不过,这个偏方曾经让一个60多岁的老太顺利生产出健康的宝宝,所以刘嘉玲还是比较相信的。”

  挂同心锁祈求永远幸福

  此外,姜帆还在自己的博客里贴出了一张照片,上面是刻有刘嘉玲(Carina)与梁朝伟(Tony)英文名的同心锁,锁上刻着挂锁的日期“2007年7月4日”。采访中,姜帆告诉记者,这图片是无意中拍到的,“刘嘉玲非常爱梁朝伟,为了证明爱情,特地托内地老家的好友在太湖仙岛月老祠挂上了象征姻缘的同心锁。”

  记者随后联系到位于刘嘉玲老家的太湖仙岛月老祠的管理中心,该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办理同心锁业务是一个叫信缘网的网站在处理。

  记者又联系信缘网获知,刘嘉玲和梁朝伟挂同心锁之事确有其事,该网一位负责人说:“刘嘉玲挂同心锁时并未使用中文名,因为他们的显赫身份,所以得到月老祠的推荐,选择了信缘网提供的远程代挂同心锁业务,挂锁过程并未曝光,因此,普通工作人员不知此事实属正常……有时间,我们会把所有的名人挂过的锁都整理出来。”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 姜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