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李安《色,戒》 > 博人博语

业内人士解剖汤唯成名:一场有预谋的一鸣惊人

[提要]    汤唯因为标准的三围而当过广告女郎,而后,她为了学表演而考入导演系,并得到赖声川赏识而结识李安,加上她聪明并擅长交际,这些是她成名的基础,更重要的则是幕后推手的运筹帷幄……[我来说两句]

  娱乐圈就是这样,你越是不出现,你就越神秘,而越神秘,人气就越茂盛。

  风头正劲的汤唯,风姿绰约在每一席红毯上,却从不接受媒体专访;虽是新人却言谈举止大气淡定、无懈可击;杭州女子在北京求学,却在《色,戒》后精通国语、粤语和英语……,一个在娱乐圈的女学生,如何在一夜成名后做出着最成熟的判断,如何懂得积聚力量好好准备一鸣惊人所需要的一切。

汤唯在《色,戒》上海首映式时用上海话问候

  搜狐娱乐采访了圈中的几位资深人士,围绕汤唯的一夜成名,围绕汤唯的打造策略以及关于汤唯的未来方向,这些资深娱乐圈人士逐一揭开了一个真相:所有关于汤唯走红的一切,都不仅仅那个低着头青涩着微笑,坐在李安面前接受面试的新人一人能给出的答案,从汤唯踏入《色,戒》的第一天起,一个高水准的打造团队就在帮助她一步步走向更坦荡的星途……

  炫目神秘,影帝梁朝伟让路

  从《色,戒》8月30日在威尼斯首映至今,这个原本默默无闻的戏剧学院女学生,站在最受瞩目的华人导演李安身旁,一步一步走向了所有明星都期望的坦荡星途上。对于大多数人而言,虽然汤唯的名字在近两个月屡屡被提及,但这个在电影中大胆肆意的演员给人最大的感受却是神秘。

  不同于以往刚刚上位的女明星,她宁愿损失曝光率,也没有接受太多、太滥的采访,“至今汤唯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专访,也没有任何关于她新戏的消息,这绝对是有公司的特意安排才可以做到的效果,在我们看来,这一招也是非常正确的。汤唯很神秘,但每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都很惊艳,很多明星也很出色,但过多的曝光,特别是失败的曝光,容易让人审美疲劳,从现在只有一部作品的汤唯看来,少说话甚至不说话保持神秘感是达到最好效果的方式。”这位资深人士向搜狐娱乐分析道。[汤唯一颦一笑已显巨星风范]

  与汤唯一次次闪耀红毯相比,这部电影中的绝对男一号却没有总是与剧组一起出席各地首映礼,从多伦多开始,梁朝伟始终缺阵《色,戒》的宣传。对于梁朝伟的缺席,更多的人会用常规的方式思考:“影帝当然不能和新人一样那么多时间,他不可能每一个地方都到的。”,但是这位资深人士有自己独特的看法,“我感觉这也许是因为片方独捧汤唯的缘故,作为《色,戒》出品方安乐公司签下的唯一艺人,汤唯自然是万众瞩目。身为影帝的梁朝伟怎可甘心做人绿叶,索性不参加那些对自己无所谓的红毯秀,安心拍自己的下一步电影。”

 
视频
[视频:梁朝伟刻意回避 欲盖弥彰]

    >>>进入下一页 专人打造,一招一式更显成熟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唯 | 李安 | 梁朝伟 | 章子怡 | 江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