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于和伟《纸醉金迷》艳福不浅 与美女皆有对手戏


  金牌导演高希希执导,著名编剧杨晓雄、王宛平联手创作,陈好、于和伟众多明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纸醉金迷》,眼下正在山城重庆拍摄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了,在剧中扮演女一号田佩芝情人范宝华的于和伟,更是在剧与很多与女演员们有众多精彩的对手戏,陈好、胡可、罗海琼等在戏中都和于和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已经和导演高希希有六次合作的于和伟,对于《纸醉金迷》这部戏倾注了太多的情感,在尽心诠释范宝华这个复杂人物的同时,更是注重与对手女演员的对手戏,范宝华这个人物贯穿整个戏,与女主角陈好有很多对手戏,同时于和伟与剧中另外一个女演员罗海琼对手戏更多,在戏中罗海琼与于和伟的初次相遇就决定了其一生的命运,当然,在戏中与胡可的对手戏也很多,看来于和伟在《纸醉金迷》中的艳福真的不浅,与那么多女演员都有对手戏,不过给观众塑造一个鲜活的范宝华才是敬业的于和伟最为关心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和伟 | 范宝华 | 陈好 | 罗海琼 | 胡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