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西游记》人选仍待定 导演刚进组剧本还在改

  日前有消息称,新版《西游记》已有角色敲定,女儿国国王由青年演员傅冲担纲。昨天(6日)记者致电张纪中询问此事,大胡子当场辟谣:“瞎胡闹!绝没有这种事。”

张纪中和他的宠物狗
张纪中和他的雪纳瑞

  张纪中告诉记者:“新版《西游记》的演员选择,尤其是四位主演的选择,可不敢草率。《西游记》里的人物有百余个,上到神下到鬼,一个弄不好都不成。新版《西游记》选演员不简单,到明年开拍了恐怕都选不完!”

  前不久,新版《西游记》向在校大学生征集人物造型,张纪中告诉记者,从征集之日开始,剧组收上来的作品不计其数,但主演造型却很不理想。“这些作品里,优秀的不少,但可以纳入新版《西游记》的不多。师徒四人的造型没有一个满意的。

不过,学生们设计的一些妖精还挺不错,比如金角大王、银角大王这样的人物,造型设计得非常棒,新潮又不失身份,这里面会有一些造型可供剧组借鉴。”

  新版《西游记》已确定由张建亚执导,他曾执导过《爱情呼叫转移》《三毛从军记》等片。前天,导演张建亚正式进入《西游记》剧组,并与张纪中碰面。“导演刚进组,剧组的美术、道具、服装等班组正在建立完善。年初开始做剧本,现在快一年了,一直翻来覆去弄剧本,50集的电视剧剧本改起来特别花时间。不管怎么样,明年开机,请你们过来看,我相信一定会令大家满意的。”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 张建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