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滨崎步化身妖艳女郎 红唇花裙粉嫩写真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7日15:37 来源:国际在线

  中文名:滨崎步 (Ayumi Hamasaki)

  日文名: 浜崎あゆみ

  昵称:Ayu

  生日:1978年10月2日

  血型:A型

  出生地:福冈县

  身为女性觉得最有魅力的人:Keiko(Globe)、宫泽理惠(Rie Miyazawa)、松田圣子

  关于音乐:受亲戚大哥哥的影响,从小时候就开始听摇滚乐(齐柏林飞船、Deep Purple)。

  最近喜欢听Babyface、EnVogue之类的黑人音乐。

  喜欢的演员:Nicolas Cage、宫泽理惠(Rie Miyazawa)

  喜欢的电影:The Bodyguard(终极保镖)、Betty Blue、Leaving Las Vegas(远离赌城)

  尊敬的人:拥有自己所没有东西的人

  讨厌的人:说谎的人、不打招呼的人

  热衷的事:收集有关房间内摆设的白色饰品, 收集鞋(把它们按颜色,鞋跟高度分类排列)

  喜欢的食物:饼干,蛋糕,巧克力,韩国泡菜,生鱼片,生肝,甜食(和菓子)

  喜欢的书:常买流行服装杂志,古诗集的白话文翻译版也蛮有趣的,还有银色夏生的作品等等。

  专长:钢琴、书法五段、珠算、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