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郭富城新欢旧爱碰头 低胸装拼性感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7日07:5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日本女星藤原纪香、刘心悠、吴佩慈郑嘉颖等,昨晚获邀出席四季酒店举行的「links of london」腕表活动,郭富城现任绯闻女友熊黛林担任模特儿,难得城城的前绯闻女友纪香同场出现,二人自然成为进点,期间大会安排LYNN与其它模特儿排成一行,而纪香则站在众女模中间大合照,此时立即全场起哄,可是YNN娱合照后匆匆离场,要避开跟纪香碰面的机会。纪香身穿黑色低胸晚装亮相,十分性感,她表示今次再来港很开心,大赞香港是很刺激的地方。问她会否跟城城见面?她笑说知道对方要做演唱会,加上自己也好忙,应该没有机会了,并大赞城城有才华,有型兼有风度,现在他们仍是好朋友,也有保持联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