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李安《色,戒》 > 媒体评论

媒体素描汤唯-演技出色 很会做人 有备而来

  素描三:汤唯是幸运的,汤唯更是聪明的
  观点来源:一路关注汤唯的记者,曾在上海探班《色,戒》

  李安打磨演员的水准非常高。汤唯是符合张爱玲原著《色,戒》中,六角型长像的女星,所以李安很大程度也因为这个选了她,出现了这样一个符合原著的演员,李安当然会好好打磨。可以说汤唯是块很好的材料,放在李安这里就被打磨成了王佳芝,如果放在张艺谋的电影里,又会是另外一个模样,所以说汤唯遇到李安是非常幸运的。

  汤唯既敢演,又很聪明。在《色,戒》剧组探班时,剧组主打的是导演李安,然而为了夺人眼球,那时还很“新”的汤唯上演了一场“拉链门”的好戏。

李安:不好意思。力宏:这招够狠。伟仔:风头全被你抢了!(设计对白)

  刚开始三位演员和李安合影,汤唯发现李安的风衣印有剧名,于是悄悄告诉李安让媒体拍一下,从这就可以看出汤唯是很有心的女孩。后来,由于拍照地在户外,李安觉得特别冷,于是准备把风衣拉链拉上。此时汤唯当众90度俯下腰很“贴心”帮李安拉拉链。那时候,大家都觉得李安已经非常不好意思,脸都红了,还准备把汤唯的手推开,可汤唯还是依然俯着腰拉拉链,这个动作持续近一分钟,很多记者都拍到这个画面。汤唯的“拉链门”,堪比当年章子怡喂成龙吃葡萄。[足本回放:让李安害臊红脸的“拉链门”]

  素描四:起点很高,下一部作品很关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唯 | 李安 | 王佳芝 | 格瓦拉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