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李安《色,戒》 > 媒体评论

媒体素描汤唯-演技出色 很会做人 有备而来

  素描一:机会偏爱有准备的人,汤唯就给人这种感觉
  观点来源:资深电影记者,亲临威尼斯采访

  对汤唯的第一感觉还是通过电影。因为上海那次探班没去。之前片花里看到的她有点惊艳,感觉比探班拍回来的照片好看。在威尼斯看电影的时候,就觉得她演得比想象得好。英语和粤语说得都不错,就是上海话有点糟糕。

  看完电影后,陈冲给人的印象最好。但在记者会上,汤唯就显示出自己的不一样了,回答问题有点官方,感觉不像一个新人,挺成熟和老练的。

王佳芝的行动是有准备的,汤唯的成名是准备好的
王佳芝的行动是有准备的,汤唯的成名也是有备而来的

  汤唯很有做明星的潜质,香港记者拿她跟章子怡比不是没道理,她不怯场,每次回答问题,如果李安在旁边,她会很羞涩的先看下导演。但如果是一个人出面,会很镇定。红地毯上的她很有分寸,威尼斯也好,上海也好,不管观众叫的是谁名字,她都微笑。

    汤唯很聪明,但有时又聪明得过分。她在上海首映式上说“我回家了,空气里有家乡的味道”,有刻意吸引别人注意的嫌疑。从汤唯在威尼斯开始的一路表现来看,她应该有专人指导,她的一举一动都有幕后高人指点。“机会偏爱有准备的头脑。汤唯就给人一种时刻准备好了的感觉。”[高人幕后指点 汤唯8次红毯亮相有惊无险]

    素描二:她演技了得,又很会做人,想不红都难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唯 | 李安 | 王佳芝 | 格瓦拉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