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迅拍封面锁骨毕露 讲述与大齐的故事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7日07:0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婧媛/文

  搜狐娱乐讯 周迅作为娱乐圈里炙手可热的女星,很多时候都传递给人们一种独树一帜的鲜活存在感,除了她广为人知的从艺道路,更有她在情感世界的敢爱敢恨和勇毅。现在再看周迅,从她身上总是让人想到洒脱、性情、坚韧和精灵这样的词语,显而易见的让人觉得独一无二。

  蒸蒸日上的事业,甜蜜幸福的爱情……,不过世人眼里周迅依旧充满了神秘感,勾起人们蠢蠢欲动的好奇心想一探究竟。周迅形容自己是一块玻璃,“纯洁而又锋利,坚硬而又脆弱”,或许这样的矛盾更能体现生活中的真实,面对周迅这样的自我评价,作为生活里最亲密的男友,李大齐眼中的这个“精灵”又会是一个何样的女子?

  近日,周迅140多张生活照将随《时尚芭莎》140周年特刊一同问世,多达30页的篇幅是杂志第一次为一位艺人进行如此大规模的报道,也是周迅第一次将自己的私密生活照集体曝光,其中男友大齐亲手记录周迅在生活里的私密珍藏照将其最鲜活自然的一面首次呈现。

  与大齐私密照片流露甜蜜生活

  这140多幅照片花费了周迅及杂志工作人员近一年的时间准备,选取了周迅工作、生活、旅游的不同状态,大部分出自大齐的创作,大齐眼里的周迅:俏皮的、严肃的、搞怪的、落寞的……褪去影后的光环,全然是一个最真实和真诚的周迅。

  除此之外,也有不少周迅自己的作品:一只靠在腿上睡着的猫、一串在家门前雪地里留下的脚印、一缕透过树叶班班驳驳照在身上的阳光……生活里许许多多不经意的小细节投射到她眼里都成了艺术品,“她们就像一个故事、一部电影,而我就是其中的主角,这部戏的名字叫‘生活’”,周迅自己这样说道。

  重视大片亲自挑选配文

  数月前,在与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合作《夜宴》时一同登上《时尚芭莎》的杂志封面之后,这将是迅在2007年第二次为封面拍摄大片。在蕾丝的修饰之下,周迅首次呈现出含苞待放的性感,精致的五官在白纱与皮质的映衬下显得柔美而硬朗。拍摄当天,一直陪伴在周迅身边的大齐体贴备至,当大齐拿着一顶黑色帽子在她头上试戴时,周迅调皮的做着鬼脸,拍摄间隙两人亲密无间。

  十分重视此次大片拍摄的周迅,在拍摄完成后期制作时,生日当天亦不忘与《时尚芭莎》总编辑苏芒约见,亲自从几组照片中挑选出数张满意照片交给编辑细心叮嘱。这次推出的图片专辑可以说是周迅平生第一部“纪录片”,真实的内容、即兴的创作和激情的状态贯穿始终,同时,周迅亲自为每一组图片配了文字,或幽默,或调侃,皆为有感而发,字里行间渗透出周迅目前真实的生活态度。

  搜狐娱乐独家专稿,未经许可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