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青青校草”李易峰自传体写真独家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6日15:03 来源:搜狐娱乐

  有“国民校草”之称的李易峰,虽然在比赛后鲜少公开亮相,但仍保持着超高的人气。在快男、好男相继推出新作之后,这位仍然单枪匹马的人气王,终于开始着手于自己的作品,11月份,这位美少年即将推出国内第一本区别于传统写真作品的半自传体情景写真集。

  来自成都赛区的李易峰是今年好男儿中的“人气王”,被外界誉为“四大天王”的他因为种种原因提早离开了“好男儿”的舞台,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喜欢他的人们对他的关注热情, 记者了解到,这本写真集颠覆了传统的“明星写真”模式,以情节为最主要的线索构图、成文,被定义为“情景写真”。半自传体的图文穿插,力求展现出人物自身的情绪与内心独白,文字记录了人物成长的心路历程与虚幻化了的故事情景,使人物图片与文字情节巧妙的融合一体,鲜活的呈现于读者的面前。

  独家曝光的这套花絮照片拍摄取景于厦门,一直有着“校草”之称的李易峰,走进中国最美丽的厦门大学,在厦大操场,教室,他更是化身为“三年二班”李易峰,彻底解读校园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