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中国往事》片花首度曝光 四川电视节大受追捧

  被不少媒体及业内人士誉为“年度最值得期待大片”的《中国往事》,刚刚结束了法国戛纳之旅,日前又来到成都,参加四川电视节。制片方浙江华策影视在本届电视节上举办了一场看片会,将剪辑的三十八分钟片花首次放送。

  10月28日电视节开幕当天,《中国往事》看片会开场,各大电视台的台长和对该剧期待已久的“买家”纷纷现身。看完之后,大家评价“《中国往事》是一部非常令人震撼的作品”,而一些“买家”则兴奋地对在场媒体记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中国往事》剧照
《中国往事》剧照

《中国往事》剧照
《中国往事》剧照

  中央电视台影视部副主任黄海涛说:“《中国往事》还在剧本创作阶段时我们就进行了跟踪,看过片花后,觉得该片的影像效果非常具有震撼力,并向制作方表示了洽购意向。”上海文广影视剧中心采购部负责人员评价这是近两年来国产电视剧中比较引人注目的一部电视剧大片,电视剧的编导演“三角形”架构非常稳固,有卖点,画面效果非常精良。浙江电视台影视文化频道节目营销部徐强看了38分钟的片花看后,评价说:“第一感觉就是这是一部电影大片的概念,拍得非常精致,片中服化道及背景制作非常讲究,色彩非常饱满,其精美华丽的制作水准是目前国产电视剧中少有的。

  据了解,《中国往事》不仅在国内四川电视节上广受追捧,在10月初的法国戛纳电视节上也十分“受宠”,其海外发行权和电影版权也是被争相购买。

  叫好因素之一:品质画面 视觉震撼

  《中国往事》的导演是有“冯小刚御用摄影师”之称的张黎。张黎的导演的电视剧作品不多,但部部都能引起巨大的反响。为了增强画面的艺术感,导演张黎在拍摄前总是下很大功夫研究剧本的情境,拍出来的画面中总能涌出一种有意强调的造型效果。除此之外,在《中国往事》的拍摄手法上,张黎特别注重体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尤其强调质感。

  叫好因素之二:奇人奇事 精彩绝伦

  虽然此次看片会播出的片花只有三十八分钟,但剧中人物演绎得异常鲜活生动。演员对角色复杂的人格魅力的出色把握也是该剧成功的重要条件:剧中张国立饰演的曹老爷是个深藏不露的古怪老头;小宋佳饰演的二少奶奶郑玉楠因爱开始了她所期待的人生,也正因为爱而失去了一切;吴越饰演的晚月兰心蕙质,虽出身青楼,却过得洒脱自我;最近因《奋斗》红遍大江南北的朱雨辰在剧中扮演一位被视为异类的少爷。《中国往事》的故事本身充满了传奇性,有一种奇特而强大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