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秋相美公开婚纱照 昏黄色调甜蜜怀旧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5日14:59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电影演员秋相美与音乐剧明星李锡俊经历了4年的爱情长跑后,终于将迈入婚礼的殿堂。

  1月在音乐剧公演中受到公开求婚而令众人艳羡不已的秋相美,将于本月5日与未婚夫李锡俊举行婚礼。秋相美与李锡俊在2003年通过音乐剧《少年维特的烦恼》相识并成为了恋人。

  两人早在今年9月3日就已通过记者会发表了结婚的消息,两人在记者会上都难掩对于结婚的期待。关于彼此的第一印象,秋相美说“刚开始只是朋友,然后慢慢发展出了感情。是能在我有困难的时候在我身边帮助我的人。”而李锡俊表示了不同看法,他说“第一眼就觉得是想与之结婚的女人。”据悉将在本月5日举行的婚礼按两人的意愿将以非公开的方式举行。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