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孙俪邓超牵手捧场话剧 夏雨尾随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5日11:4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董小轩

  搜狐娱乐讯 随着一声锣响,两对男女青年之间的恋爱故事在舞台上慢慢展开。在一种神奇的爱情药水引起了情人们的奇妙混乱之后,爱情在清醒与睡眠、真实与梦幻之间切换,最终欢喜冤家各自得到了美妙的结局。这就是著名教授梁伯龙排演的话剧《仲夏夜之梦》。欢快愉悦的气氛贯穿全剧,令观众欢笑之余又回味良久。

  梁伯龙教授在戏剧领域工作达四十多年,之前两次排演过《仲夏夜之梦》,此次将把自己对莎士比亚戏剧新的理解,结合现代科技手段,在视觉和感受上做一个全新的诠释。希望能给观众带来一些生活与梦境上的启示。

  梁伯龙教授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博士生导师,曾培养出巩俐陈宝国、傅彪、孙红雷夏雨等大批优秀演员。此次《仲夏夜之梦》首演,在京学生孙红雷、夏雨到场为老师话剧捧场。

  夏雨因前几日爆出与袁泉街边拥吻的绯闻,一直不敢在公开场合露面。但恩师话剧首演,夏雨还是硬着头皮来为老师捧场。为避开媒体追问,早到的夏雨一直躲在车上,直到开场锣声响起,夏雨才快步溜进剧场,借着工作人员的手电灯光来到座位上,成功的避开了多数媒体。但话剧结束后,准备开溜的夏雨还是被眼尖的歌迷发现了,一时间歌迷纷纷上前要求合影,将夏雨身后的孙红雷挡在了座位上。着急向老师祝贺的孙红雷只好从另一边绕出走向后台。

  当晚,一身休闲打扮的甜蜜情侣孙俪邓超也牵手欣赏话剧。虽然看见记者后两人刻意分开,一前一后走进剧场,但孙俪一脸幸福的表情着实让人羡慕。

    搜狐娱乐独家专稿,未经许可,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