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决战第1名》白歆惠变惹火教官 伸美腿踩猛男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5日10:1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7年11月5日,台北,名模白歆惠超迷你裙、低胸装化身性感火辣女教官,为TVBS新节目播出的新节目《决战第1名》豁出去,不但脚踩猛男背,看到新人汗如雨下还体贴替他拭汗,白歆惠说:“这些新人潜力令我惊讶。”而新人拍照很大胆,抓胸、摸臀,为搏版面煽情演出。

  《决战第1名》昨天举行媒体见面会,白歆惠出狠招要求男模趴下做伏地挺身,让女模参赛者坐在背上,她再伸出美腿用力踩在男模身上,男模累得手臂发抖,但仍强忍。白歆惠说:“他们这么能忍,将来比赛一定精采可期。”

  节目主旨是选出明星,未来设计许多关卡让他们接受挑战,优胜者逐关接受拍MV、走秀、代言等试炼,第1名将获赠1辆车及和TVBS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