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何洁与神话金东万甜蜜合唱 MV撒娇展浓情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5日08:4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11月4日,天娱传媒旗下歌手何洁于10月初奔赴韩国为新歌录音,与韩国超人气组合“神话”之一的金东万合唱了一首歌曲,并合作拍摄了这首新歌的MV,中韩两大偶像在镜头前大扮恩爱。据悉这首跨国合作的歌曲定名为《爱情彼岸》,将收录在何洁11月中旬推出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明明不是Angel》中。

  内体乐坛发光体何洁,音乐版图不断扩大,为了在第二张个人专辑中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从形象和音乐本身都全面升级,特跨国找来韩国超人气偶像天团“神话”中的成员金东万甜蜜合唱。这首中文名定为《爱情彼岸》的歌曲,原曲就是收录在金东万第一张个人专辑《Kim Dong Wan is》中与Star合唱的《不能相爱的人》。韩文版的歌词内容讲述的是一段不伦之恋,而这次的中文版,歌词内容则被改成一对相爱却又不能在一起的情侣只能隔岸相望的凄美故事。

  天娱传媒对这次的跨国合作十分重视,《爱情彼岸》的录音棚选在了韩国著名音乐人李承哲的私人录音棚“Rui Studio”里进行。据了解这个录音棚乃一般概不外借或需要支付昂贵不菲的租金,但是为了凸显何洁“亚洲小天后”的身份和表示对金东万的尊重,天娱方面还是砸下大把银子将录音棚租下,以便两人舒适录音。在录音棚中何洁与金东万进行了第一次见面,何洁向金东万送上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发光体》当作见面礼,而金东万也向何洁送上了细心的叮咛,嘱咐何洁录完音早点结束休息,大显男人魅力。

  这次何洁的韩国之行只有短短的三天,为了抓紧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9月30号抵达韩国录音到深夜的何洁,10月1号又起了个大早跟金东万开始紧密配戏,拍摄《爱情彼岸》的音乐录影带。前一天在录音棚内才初次见面和何洁和金东万,在MV中要饰演一对浓情蜜意的情侣,两人一开始时显得有些尴尬,根据剧情要求,何洁还必须自然地演出撒娇的模样,倒在金东万的腿上休息,并时不时捉弄正在看书的金东万。这场在大树下看书嬉闹的亲密戏,何洁NG了很多次才最后过关。语言不通的两人随着相处的深入,慢慢进入状况,在随后的其他场景的拍摄中,何洁已经能和金东万有了许多良好的互动,看起来就像一对真正的甜蜜恋人!

  据介绍,《爱情彼岸》的MV制作上也是十足的大手笔,光拍摄场地就包括了棚内、绿地、高速公路、海滩、音像店、公寓、花店和咖啡店等十几个场景。这首令人万众期待的新歌和制作精美的MV将收录在何洁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明明不是Angel》中,预计11月中旬全亚洲震撼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