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嘉欣不隆胸求自然美 回避与许晋亨关系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3日11:0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7年11月2日,香港,李嘉欣和向海岚出席「MIKIMOTO」旗舰店开幕礼。嘉欣的底胸打扮,性感非常,令她看来比前丰满好看,她听后笑言要保持这个磅数,之前只得105磅,现在有108磅较适合。

  问她增磅后,上围可有升CUP?她表示没有,跟以前一样,问她会否隆胸时,她坦言不会,已经够用,她整个人也是nature,不想加工,怕做了令自己后悔。万圣节她与男友许晋亨也有外出,并穿了一件印有万圣节字句兼酿有钻石上衣外出,男友没有特别造型。

  提到早前有报道指嘉欣跟亨亨家人饭局却不欢而散,嘉欣不大好气说,你们件便信。问到她现时跟对方父母关系如何?嘉欣觉得这没需要向外界交待。另外,提到今年的港姐及亚姐均被弹阔面,向海岚觉得港姐内在美较为紧要,冠军更加要美貌与智慧并重。

(责任编辑:宋宋)